close
拉拉之前只要不小心看到法拉利的照片,眼淚馬上掉下來(只要想到他立刻就會哭)自從拉拉來了之後,給了我許多的安慰--他機關槍式的叫聲,笨拙的移動方式,老usb實的個性---一切都超像法拉利他求偶的方式竟然是全身上下震動像工地的鑽頭身體一邊快速上下震動一邊左右搖頭連美人這個恰查某都拿他沒轍感謝老天讓我汽車貸款有機會和拉拉在一起,我一定要小心養大頭不要再有這種椎心之痛一樣是大頭,拉拉的臉就是特別可愛呆呆蠢蠢的我最喜歡呆呆蠢蠢的長相大個子 我每天都在感usb謝你希望你會知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咖啡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k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